Friday, March 23, 2007

5。下雨的状况

今天,我刚刚交上关于我在课外活动要什么职位的一片文章。我在写那篇文章的当中,是考虑了非常久后才写出文章的内容。前一段时间,我正为这件事感到非常的老羞成怒。我踌躇着的是写下了我的目标之后,师兄们会说我眼光放得不够大,应该立志得到更高的职位,加上我本身是想要什么职位。

前几次的应征,师兄们所给我的意见总是我眼光放得不够大。因此,我想了一个晚上,想到我自己的姐姐也是坐上了她课外活动的最高职位。她能够办得到,而且能够应付得来,那我又何尝不可以呢?最后,我终于决定写下在童子军中最高的职位。我的性格原本是比较喜欢一个稳定,舒适的环境,不过我想利用此机会来挑战我自己。就算我坐不上最高的职位,但至少我有挑战到我自己,能从此吸取经验,变得更坚强。疾风知劲草,只有通过这一次机会,我能够知道我到底有多么的坚持。

我想了一整晚,就是在考虑我要最高职位后,可能会面对的日子。首先,我可要遭受同年童子军们的压力与冷嘲热讽。同时,师兄们对我的态度也会更加严谨。我接下来的日子可真不容易过,如果真的得到最高职位,责任也更大了。我现在的情况可以以下雨的情况比喻。我现在还属于乌云密布的阶段,师兄们才刚刚知道,而且同年童子军们也开始给我一点点的压力。接下来,就是狂风暴雨的时刻了,师兄对我的严谨,以及同年们的压力。流离失所的我只能够站在狂风暴雨中支持着,看到了最后雨过天晴后,是垮了,还是变得更坚强。

No comments: